一如往常,沿著平時的路線徒步去上課

夜晚喧鬧的台南街頭,許多下班、下課的人群紛紛的穿梭在馬路上

我站在十字路口的街頭,看到了熟悉的影子

有這麼幾秒鐘的時間,腦海裡盤問著:「是他嗎?」

理智又對著自己說:「不,應該是認錯人了。」

接著,我就繼續走向了要搭車的地點。

 

就在隔天,之前關閉許久的部落格,也不知怎麼突然想到,就登入上去瞧瞧

看到了留言通知,熟悉的影子,又再度湧現,而我也更加確認,「是他,是那個男孩!」

 

「hi,你好嗎?」

「hi,好久不見了~」

「哈囉,最近好嗎?」

 

一些問候語,開場白,在留言版上,改了又改,刪了又刪

最後....我還是沒有發送出去。

 

2年了,男孩身邊多了個人,也有了自己的生活

看到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我也為你感到高興

希望你也要像這樣一直的幸福下去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